全景路演用户操作指引


一、用户注册、登录

1、进入"全景路演"首页 https://rs.p5w.net,点击右上角"立即注册"。

跳转到用户注册页面

填写手机号码 > 获取验证码 > 设置密码 > 确认密码 > 输入邮箱 > 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协议。其中手机号码为必填项,填写页面内容,点击注册即可,建议用户进行实名认证,实名认证用户可根据权限申请开通路演厅,进行自助式直播。如下图:


2、用户登录

用户可以通过输入账号(即手机号码)+密码、手机号码+动态密码的方式进行登录,如绑定了第三方账号(微信、微博、QQ号),也可直接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3、重置密码

若用户忘记密码或需要重置、修改密码,可在用户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按钮,并通过"手机验证—重置密码—重置成功"流程完成。

二、 认证用户互动交流

1、日常互动交流

(1)提问方式一:在网站首页的右上角输入公司代码或者公司简称,可搜索到指定公司路演厅、路演活动、公司问答和公司资讯。

例:

图一

图二

点击图一箭头处的公司名称可进入公司路演厅(如图二),在公司路演厅的“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模块中,即可输入您想要提出的问题,进行日常交流互动。


(2)提问方式二:您还可以在首页的“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模块中(如图三),选择想要提问的目标公司,并输入您的问题,点击“提问”即可,您的提问将会进入到该公司的日常互动中。

图三

注:如您所提问的公司,在您日常提问时有预告或进行中的路演活动,您的日常提问将会进入到对应的路演活动互动交流模块中,上市公司可能会在路演活动中回复您的问题。


(3)如何查看您的提问是否被上市公司回复? 在首页右上角点击登录后,点击右上角的用户名,可进入到个人中心页面。

在个人管理中心页面,点击左侧菜单“互动交流”,可查看全部、已答、未答的问题,看到提问的回复情况。(此处全部问答包含日常提问和路演活动中的提问。)

2、路演活动互动交流

(1)在首页点击“路演”,进入“路演”版块(见图四),您可通过关键字搜索、路演类型、公司类型等筛选操作,查找到指定路演活动,点击路演标题,即可进入路演活动页。

图四

(2)在选定的路演活动页(图五)的互动交流区域,用户可以选择指定嘉宾进行提问,提问内容在平台审核及嘉宾回答后会和回复内容一并显示在该互动交流区域。

图五

(3)如何确定我在路演中的提问是否被审核送出或被上市公司回复?

在路演页面的互动交流区域右上角的搜索框内,输入提问人或关键搜索,即可找到自己的提问,查看送出或被回复情况。

注:如需帮助,请拨打客服热线 4008303630,或扫码添加路演君微信(微信号:luyanjun1999)咨询。